close

2013年開始認真的寫手帳

但只要到了周六周日就會很容易忘記寫手帳、留下一片空白

下一次寫時就會接續下去,導致日期錯誤的發生,發生了N次呢...

只好用紙膠帶說明補救一下囉!

 

進入分享!

  

1/6 去了台中進行社團活動的場勘,吃了好吃的宮原眼科冰淇淋

口味很多,茶冰淇淋出乎意料的好吃呢!     

第一次逛一中街、月眉糖廠、后豐鐵馬道

到了后里的行程都靠一雙腳和租來的腳踏車,真是快把我的膝蓋累死了

       DSC_1789

 

 

1/9 吃家聚at河豚很多

DSC_1790

 河豚很多主餐義大利麵  

 

被期末考轟炸後,在濕濕冷冷的雨天裡等塞滿沙丁魚般的公車

在碧砂漁港旁有家叫『河豚很多』的義大利麵店,可以看海景吃飯

店裡還有飛鏢靶,射中一定的分數店家會招待飲料一杯或是鬆餅一份,技術夠好(30分、29分)或是手氣很差(射到3分,但也很厲害)今日消費就是免費囉!

我也去試了手氣,都只有微笑一個

 

1/15 宿舍大停水+鍋爐沒熱水

      這對期末考周的住宿生真是個噩夢,早上醒來已經沒有半滴水可以刷牙了...

      晚上也不能洗得香噴噴睡覺,害我渾身不對勁

 

1/21 1/22  社團寒訓、練琴藝

 

1/30~2/1  社團寒遊  台中后里

DSC_1791  

 

民宿是住在『耕牛園』,走農村風

 

Day1 一中街、坐牛車逛大街、衝逢甲夜市、卡拉OK大賽

Day2 月眉觀光糖廠、中社觀光花市、豐原廟東夜市、驚喜生日趴(我的!)

Day3 后豐鐵馬道、東豐鐵馬道、back home~

親愛的高中同學給我一個驚喜生日趴讓我感動到不行~

 

遇見了一個大一女孩的環島微旅行,一個人騎著100cc機車從高雄出發,好勇敢!

DSC_1792  

 

 

期待2月份的生活也多彩多姿

繼續發文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帳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